罗圈腿美人

© 罗圈腿美人

Powered by LOFTER

TK鱼暧昧瞬间系列——特殊铃音

DFB集合

好像过年~~~

打鸡血

从今天起每天无论多少

日更一篇TK鱼暧昧瞬间

直到30号DFB就地解散


注意!!!

cp是超级冷的TK鱼!

cp是超级冷的TK鱼!!

cp是超级冷的TK鱼!!!

重要的事说三遍

不喜赶紧右上叉叉


前情

TK鱼暧昧瞬间系列(1)

-------------------------------------------



Toni不明白Jessica为什么会突然想和Mesut交谈,在Die Mannschaft首映的红毯上。

Miro明白。

 

坐在罗马某间餐厅里的Miro,听见Toni的手机响起一个从没听过的铃声。

不同于Jessica的。

不同于DFB的。

Miro看见那个亮起的名字——Mesut。

 

“Mesut?”在Toni接完电话后问道。

“嗯。”

“铃声怎么和其他人的不一样?”

对于Toni,Miro从来都只塞直线球,因为有些事情对于这个小孩来讲过于困难了,比如他最好不要给除了Jessica以外的某一个人设置特殊的铃声。

“Mes一般不会打给我,他都是打给Sami,”Toni一边回答一边继续喝着他的汤,“或者是Cris、Karim、Sergio、Fabio、Luca、Iker、Pepe、Marcelo、Raphaël。”

Miro就坐在那里认真的听他念完一大串队友的名字。

“如果这些人都找不到,他才会打给我。”

分辨出他脸上略显不满的神情,Miro有些想笑,“Mes为什么要打给你们?”

“赢球祝贺、平局鼓励、输球安慰,或者,”咽下嘴里的食物,摇晃着脑袋, “‘Toni,我给你们寄了礼物’。”

“就这样?”

“就这样。”耸耸肩。

“那还是把铃音调成和DFB一样的吧。”

“为什么?”宽宽的脸转过来,不明所以的神情。

在心里叹了口气,Miro说,“不为什么,就像你不能为我设置特殊的铃音一样。不,不要设,也不要让Jessica听见。”

略略思考了一下,Toni 摇了摇头,“不行。”

“为什么。”Miro皱起眉。

“如果是Mesut的电话,我需要一个特殊的提醒,以保证万无一失。”Toni边吃边说,好像这一切全都无关紧要。

“为什么?”

“因为他会最后一个打给我,所以我必须接起来,”放下叉子,“我是他最后一个可以信赖的人,所以决不能让他失望。”

不会有人那么想的——Miro想这么告诉他,却被Toni脸上的表情阻止了。

“留着这个铃音吧,”最后,Miro说,“但你最好先想想应该怎么向Jessica解释。”





评论(5)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