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圈腿美人

© 罗圈腿美人

Powered by LOFTER

美队3就是讲了这么个事......

托尼:我是托尼史塔克,我媳妇跑了,我有ptsd,我干了很多活,却没有一个好结果,什么?还有人哭着喊着要我背锅!

史蒂夫:我是史蒂夫罗杰斯,我从九十年前穿越而来,我是时代的遗孤社会的弃子。和我一起来的还有我的两个灵魂伴侣,一个叫佩姬,一个叫吧唧,什么?佩姬死了!

zf:什么?我居然有说了不算的时候?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泽莫:我叫泽莫,我杀人不眨眼,什么?有人杀了我全家!我要neng死他们!



zf:来,签协议,认我当老大!你们不管你们掐不掐,反正我说了算才是最重要的。

托尼:我可以只干活不背锅?啦啦啦,签签签~

史蒂夫:开玩笑,哪有这么好的事。我宁肯背锅,我们穿越过来的人就是这么耿直!不签!我是时代的遗孤社会的弃子,我寂寞,我冷,宝宝要抱抱。什么?吧唧找到了!快让我向你飞奔过去!什么?他捅了大篓子!

吧唧:我是吧唧,也是冬日战士,我不喜欢叫詹姆斯,我有双重性格,我在逃亡。

泽莫:zf神助攻!我要抓住把柄neng死他们!



史蒂夫:吧唧!啊,我的灵魂伴侣,我只有你,我只剩你了,你的存在让我不再寂寞!不再是时代的遗孤社会的弃子。但是你为啥捅这个篓子?

吧唧:我冤。

zf:不用解释,直接neng死!

史蒂夫:先别neng死呢!难道不需要走一下流程吗?好歹审一下!喂!司法正义呢!权利呢!动手?都跟你说了好歹审一下!

zf:我擦,没打过。托尼是你们甩锅联盟表忠心的时候了,交给你们了,neng死他们背锅联盟!

托尼:好的,反正不背锅~

泽莫:天助!我要抓住把柄neng死他们。



zf:你们怎么还没neng死对方?

史蒂夫:有人捣鬼!

吧唧:我另一个人格告诉我,捣鬼的人在西伯利亚。

托尼:花擦,真有人捣鬼!去西伯利亚!

泽莫:zf gj!剩下交给我。哈哈,都来西伯利亚!我要抓住把柄neng死他们!



泽莫:我给你们看个片啊。

托尼:花擦,是你neng死了我爹妈!

吧唧:呃...是我另一个人格干的。

托尼:不用解释,直接neng死!

史蒂夫:先别neng死呢!有话好说!冷静!什么问题都能好好解决是吧!

托尼:neng死!

史蒂夫:倒霉孩子,好好说还不听了是吧!吧唧是我灵魂伴侣!我只有他,我只剩他了,他让我不再寂寞!不再是时代的遗孤社会的弃子。住手!

———(私以为ooc的分界线)———

托尼:别拦,谁拦我打谁!

吧唧:你敢打史蒂夫,我跟你拼了!

史蒂夫:你敢打吧唧!我跟你拼了!

托尼:你要和他私奔,还我家祖传定情信物!

史蒂夫:还你!

泽莫:成功!



史蒂夫:托尼,很高兴我们还没有neng死对方,虽然我们互有对错,但是我觉得统一战线还是可以搞下去的,我们可以到复联三的时候再填坑。保持联系呦~


评论(1)
热度(4)
2016-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