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圈腿美人

© 罗圈腿美人

Powered by LOFTER

专属大胃王——开个吃货TK鱼的脑洞

最近身体不好  卡路里摄入有限

于是就超爱看木下佑晔吃吃吃的视频

于是就开了个TK鱼的吃货脑洞

--------------------------------------------


Toni不是故意走上大胃王这条路的。

只是因为该死的员工餐厅大厨总是不能喂饱他。

但是大胃王也有大胃王的烦恼,比如如果你不是职业选手或者网红,就没有资助人,也就只能继续饥一顿饱一顿的过日子。


机缘巧合,Toni在网上看到了一个《黑暗料理挑战赛》,他捉摸着有饭吃总比饿着强于是就报了名。

节目录制那天Toni早早到了拍摄现场,编导向他讲解了比赛规则,每轮比赛只有两位选手进行1Vs1的PK,不计时,连续吃不能间断直到吃不下为止,最后谁吃得多即为获胜。介绍完规则,编导就让Toni去备场。

拍摄现场被布置成厨房的样子,餐台上已经摆满了看起来还不错的料理。Toni走进厨房,发现有一个人已经在那里了,那个人站在餐台旁边掰了一块饼干正往嘴里送。

“喂,你不能偷跑。”Toni义正言辞的制止了他。

那个人转过脸,用硕大的眼珠看了看他,看得Toni退了半步。

看完他,那条大眼鱼把厨房的布景门关上了,走到一台闪着红灯的摄影机前说:“我叫Mesut,我准备开始了。”

Toni想这是已经开始录制了吗?于是也走到那台机器前说:“我叫Toni,我也准备开始了。”

说完Toni走回餐台后面坐在椅子上开始吃起来。

这些食物看起来很正常,但有的食物的味道实在是难以形容,比如炸鸡裹巧克力酱、油炸培根裹奥利奥。

Toni尽可能拿那些比较容易下咽的食物来吃,他吃了一会儿,一大盘食物已经没了。他无意的向旁边一看,发现Mesut根本就没着急,他面前的食物几乎也没有动,他的样子就像随便尝尝。

“那张小嘴根本就装不下多少东西。”

Toni盯着他的嘴看,手上就停了下来。

这时候Mesut发现Toni在看他,于是面向他,拿起一截粗粗的香肠舔了舔,说:“怎么,你要停下了么?”

Toni脸一红低头继续猛吃,他突然想起这个比赛的规则是没有时间限制的,所以吃得快慢无所谓,只要吃得多就行。

“不能自乱阵脚,不能自乱阵脚。”Toni告诫着自己,加快了速度。那些看起来和实际上都不怎么好吃的东西也一并塞进了胃袋。

吃了好久好久,Toni终于吃不下了,他向摄像机挥了挥手,“我完成了。”

然后,他看向Mesut,Mesut面前的食物似乎还是那样多并没有少下去。Toni觉得自己胜券在握,他有些得意地冲他点点头,一副“不用急,我等你慢慢吃”的样子。

瞧了瞧Toni,Mesut没有放下手里插着的丸子,继续小口小口的吃着。

Toni就在一边看着他的小嘴这个舔一下那个尝一口。

不一会,Mesut也冲摄像机挥了挥手说:“我也完成了。”

Toni有点懵逼,“啥?这样就完了?这些不按常理出牌的料理我可吃了一吨诶!”

这时候编导推门进来了,Toni觉得是宣布胜负的时候了,可是编导却走到Mesut前面说:“导演,怎么样?”

Mesut指了指几盘东西:“这些,还不够难吃,这些,样子还不够难看。下次改进吧,可以带选手机来了。”然后转过头向Toni眨了眨眼,“Toni,你准备好了吗,比赛要开始了呦。”

Toni瞧着他可恶的大眼睛还有可恶的小嘴,忽然觉得胃里一阵翻江倒海。


Toni在卫生间里吐。

Mesut就站在他旁边看他吐。

“Toni,你知道吗,”Mesut说,“你让我对这个节目有了新的想法。”


《黑暗料理挑战赛》的游戏规则变了,变成了民众推举认识的人来进行现场料理,前提是这些被推荐的人必须是朋友圈里公认的黑暗料理制作专家。专家们烹制出来的食物无论什么情况都要由一个大胃王现场吃下去。

Toni成了本档节目唯一的大胃王。

Toni终于有了可以长期吃饱的饭票。


又一次,Toni在卫生间里吐。

Mesut就站在他旁边看他吐。

“Miro看上去那么温柔无害,可是......”吐。

“那个菜端上来就已经可以开始吐了,你还真吃下去。“

“不然怎么办......”

“我就喜欢你这个实诚劲。”

“......”

“怎么了?”

“喜欢我还欺负我......”

“Toni,”Mesut突然的捞起他的头,拿起手纸擦了擦他的嘴角,一本正经的亲了一下,“你看,你吐成这样我还肯亲你,这是真爱,Toni,一辈子能遇见几次真爱。”

这一下把Toni亲炸了,脸红得像拜仁球衣。

“Mes...真的么......”

“真的啊~”

“你看起来好随便......”

“才没有。”

“你怎么突然这么说......”

“难道要等到你跟在Miro屁股后面回家才说吗?”

“Mes......我......我也喜欢你......”

“我知道。”

“什么时候?”

“第一次你在这里吐,答应做我专属大胃王的时候。”


end

评论
热度(15)
2016-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