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圈腿美人

© 罗圈腿美人

Powered by LOFTER

脸鱼小甜饼——DFB瞎眼日常

来点小甜饼

多多脸鱼 少少tk鱼 少少猪波 少少新花

进来看猪波、新花的直接看(3)

小破德各位爱豆开始度假啦~~~

从这个角度看也不错啊~~

多休息多休息~~~


手癌简直没救.................

每次每次都把Lukas打成Lucas...............

只能一大早哼哼唧唧爬起来改字.............

写这篇的时候我并不知道梅老师要去哪里玩耍

所以和客观事实出入的地方请自动忽略



(1)

Mesut目不转睛的盯着冰淇淋车已经满满5分钟了。

“我想吃冰淇淋......”他小小声的说。

“不行,”先回答的是Toni,“Mes,你忘了自己乳糖不耐受吗?”

瞧了他一眼,Mesut默默的转向了Sami。

拽了拽他的袖口,“Sami...................”

长脸先生没有叹气,也没有面露难色,他只是站起身去买了一支甜筒回来。


甜筒上插着一支小小的勺子,Sami用它舀了一匙,递给Mesut。

“就这些。”

“好哒~~~”Mesut接过来,心满意足的眯着眼,吐出舌尖小心翼翼的舔了一口。


Toni觉得自己输了,因为在那之后长脸先生就坐在那慢条斯理、淡定自若的舔着剩下的甜筒,而吸干净勺子的Mesut的目光就再也没有离开他的舌头。

Toni觉得自己输得很彻底,因为当天晚上Sami正大光明的睡进了Mesut的房间,原因是——乳糖不耐受的Mesut可能会拉肚子,如果他拉肚子得有人照顾他,而长脸先生宣布对此事负责。



(2)

“Mes,洗手了吗?”Sami在Mesut拿起叉子前问道。

大眼先生只是转过来,张着硕大的眼。

叹了口气,Sami掏出一块消毒纸巾,撕开递给他。

Mesut接过来蹭了蹭小手就又拿起了叉子。

长脸先生的脸上飘过一朵乌云,一把拉住他的小手,捧在掌心里,捡起纸巾仔仔细细的擦起来。

从指间到手腕,左手,右手。


“André,我瞎了。”坐在他们对面的Mario说。

一直低着头的André伸手按下他的头,“看着盘子,Mario,看着盘子就好了。”



(3)

Lukas不太开心,谁都能看出来。

“因为Basti要结婚了?”Toni说。

“因为Basti要结婚还没告诉他?”Manuel说。

“因为Basti要结婚,没告诉他,也没有邀请他做伴郎?”Thomas说。

“因为那些多嘴的记者,”Mesut说,“Lukas是不会生Basti的气的。”

“但Basti为什么不邀请Lukas?”Julian问。

“Lukas结婚的时候也没有邀请Basti,”Benni摸摸他的头,“那样的场合有的时候并不需要队友在场。”

“就像你结婚也没有请Manu一样?”Julian单纯的说,“可是Basti也没有邀请我们。”

Manuel的视线望过来,和Benni的对在一起。

“他不需要我们的祝福,”Benni涩涩的笑了笑,“他知道我们把祝福都给了他和谁。”


“Sami,”Mesut突然转向一直默不作声的长脸先生,“你打算什么时候结婚?”

愣住的不止Sami一个。

“Sami,”Mesut的眼睛张得大大的,“无论什么时候,我都要第一个知道。”

“好,”Sami耸了耸肩,“我打算在你之后才结婚。”

“......”

“所以,Mes,你要我等到什么时候我就等到什么时候。”



(4)

Mesut真正哭出来是在回到更衣室之后。

因为Sami对他说,“可以哭了,Mes。”

“Toni说得对,哭有什么用......”环着他的脖子,Mesut把头埋进他的颈窝里说道。

“哭一分钟,Mes,哭一分钟。”


Mesut抽抽搭搭的哭了不止一分钟。

“好了吗?”等他的肩平静下来Sami问。

“嗯......”

Mesut枕着他的肩膀,深吸了一口气,感到那些郁结在胸口的闷气渐渐散去了。

有的时候眼泪并不是因为软弱,而是因为愤怒。

“Sami,别再受伤了,你必须和我一起去莫斯科。”

“嗯,”轻轻的拍着他的背,“好。”


“Mes,可以笑了吗?”

“嗯。”Mesut抬起头,眼底的残泪亮亮的闪着光。

“Wenger教授在场上等着你呢。”

“我还不能面对法国人......”

“Mes?”

“Sami,你得再帮我一把。”


之后的采访,对Mesut来说很艰难。

但是他坚持了下来,没有失态。

从始至终,他的身上都穿着一件超大号的训练服。



(5)

Mesut喜欢坐在大巴最后一排左边的角落里。

Sami喜欢坐在他的旁边。

但以往的时候Mesut不会像现在这样一直捉着他的胳膊直到机场。


同一个等候室里,小伙伴们却在等三架飞机,飞往慕尼黑的,飞往杜塞多夫的和飞往法兰克福的。

所以,话别总是开始得很早。

“Sami,你要直接回意大利吗?”

长脸先生皱了皱眉,这是Mesut第三次问他了。

“Mes,你留在德国,别玩得太疯。”

“嗯。”

“早点回伦敦,联赛很快就开始了,保存一点体力。”

“嗯。”

“......”

“......”

“Mes?”长脸先生看出他在走神。

“......”Mesut低着头,没有表情,“我本来以为还能和你待在一起至少10天的。”

“......”

“我好像刚刚适应你回到我身边的感觉......”

“Mes?”

“Sami,我.....”没有说完,Mesut伸手捉住了他的袖子,敛着眼,咬着嘴唇,没再开口。


Sami站在Bierhoff鼻尖前面的时候,他正在读今天的新闻。

“领队,我要改签去杜塞多夫。”他说。

抬起头,Oliver看见Sami转头望了望Mesut,而角落里的Mesut傻里傻气的愣在原地,瞬间,咧开嘴笑得云开雾散、光芒万丈。


end




评论(12)
热度(125)
2016-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