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圈腿美人

© 罗圈腿美人

Powered by LOFTER

DFB326训练TKK、TK鱼巨型修罗场!

大家都知道TK鱼个极寒冷坑是我本命

今次DFB集合这俩人连个同框都没有再次把我的期待打落十八层地狱

正在我极度低落之时看到了球迷版326集训视频

toni和mesut同框的一瞬间瞬间点亮了我

而且俩人居然人贴人站了1分钟啊1分钟!!!

我的狗血瞬间沸腾了!


但是他俩人的小动作有些不正常,尤其是toni......

待我仔细一看......

我勒个擦!

这哪里是发糖,分明是一座修罗场阿修罗场!!!

于是我决定不能一个人瞎!!!

鸣谢:图是 @笛子_SAMA 截的


勒妈让围圈圈集合的时候,toni史无前例的蹭到了你堆旁边,

即使我吃糖吃得很开心,心里也清楚这其实很反常,

因为凭借以往经验来说,这种场合toni一般都是会站在二娃旁边的。



这个时候镜头拉远

等等!我看见了什么?那个回着头和施耐德讲话的人是谁?

是K神不会错!

然后,toni的脑袋就一直冲着他学长,没跑偏过!


来张官版清晰图其他角度确认下

远处是miro无疑!

难怪toni笑得这么浪啊.................




再来张图

连K神没瞧他的时候toni的脸都是朝着他学长的



然后我们回到球迷视角

可以看见对面二娃过来了

toni完全没有过去站一起的意思...

二娃,toni因为K神抛弃你了.......

虽然toni和你堆之间离得史无前例的近,但是大家发现toni又开始扭捏的抓头毛...



抓...



抓...



抓...



继续抓...



反正一碰到他学长

toni的头毛似乎就哪哪都不对劲了

以你堆的敏感,toni在那羞羞涩涩扭扭捏捏的扮小男生情怀,你堆在他前面估计是想感觉不到都不成了.......


来来来

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toni一碰他学长就和头毛过不去点滴历史

还是那句话,如果有一天toni秃了,一定是因为见了学长太多次...........



最后,勒娘说完了话,

大家各自散去,toni终于找准时机和miro唠了一句。

同时买一赠一的和你堆唠了一句。



对此,

我表示我的心情和你堆是一样的...



这巨型的修罗场啊..........

简直不忍直视..........................






评论(13)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