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圈腿美人

© 罗圈腿美人

Powered by LOFTER

TK鱼暧昧瞬间系列——球衣号码

凌晨了

把今天的份更出来

预计今天会超忙

所以写完就更

再更估计得明天晚点......


前情:

TK鱼暧昧瞬间系列(1)

TK鱼暧昧瞬间系列——特殊铃音

TK鱼暧昧瞬间系列——Disequilibrium

------------------------------------------------


“怎么没选10号?”Toni正式踏进皇马更衣室的第一天,Sami瞧着他的球衣问。

“那是他们留给James的号码,”放下包,Toni回答,“没有抢的必要。”

Mesut的10号……

感到心头有些发紧,Sami潇洒的甩甩头发,离开这种心境,“如果你愿意也可以选39号。”

“那还不如18号,只可惜它在Nacho手上。”

“看来皇马也要像拜仁一样欠你一个号码了。”Sami笑起来,戴上他的发圈。

“不,我不需要别的号码了,”Toni不咸不淡的说,“我喜欢8号。”

“也对,Kaka的号码挺好。”Sami低下头。是啊——他想——如果Toni穿上Mesut的号码……

“还是让他们拿其他人去和上一个10号比较吧。”话从嘴里跳出来的时候,Sami自己也楞了一下,他居然就这么口无遮拦的讲了出来,好在更衣室只有他们两个人。

Toni看了看Sami,继续系着鞋带。

“Mesut也穿8号的。”他说。

“什么?”Sami蹙起眉毛。

“Mesut,”Toni抬起头,一字一停的说,“也穿8号。”

 

对于11号球衣的归属,散落在欧洲各地的德国国脚们比所有人早知道那么一点点。

具体到Sami 和Toni,他们是在对莱万特时的替补席上知道的。

“Sami,”换了新发型的Toni一眨不眨望着旁边的Sami,“Mes为什么没有接11号?”

瞧着那张似乎比自己还介意这件事的宽脸,Sami捋起耳旁的碎发,没有立刻回答。

确实,Sami确实和Mesut讨论过这个问题。

Miro的战袍,Mesut从不陌生,云达不莱梅的11号就是从Miro的手里接过来的。

作为全世界最好的10号位球员,Mesut是有立场选择与这个位置更接近的号码的。

“你和我都知道候选人名单,”Toni继续一眨不眨地望着Sami,“教练和Oliver应该也和他谈过了。”

点点头,“他们确实谈过了,但是Mes说他从没有考虑过要换号码。”

“为什么?”

为什么……

Sami垂下头,想起那时Mesut挂着一脸的“还需要解释吗?”。

“Sami,我有自知之明。”

“Sami,我知道德国的11号意味着什么。”

“我知道他们期盼着一个什么样的人穿上这件球衣。”

“只要Marco愿意,11号就是他应得的,没有抢的必要。”

“所以Sami,我不需要别的号码了。”

“我……”

Sami清晰地记得他讲出最后一句时飘远的眼神。

“他说他喜欢8号。”Sami说。

“什么?”Toni微微皱眉。

瞥了一眼他皇马球衣上的数字,Sami重复,“Mesut说,他喜欢8号。”



写在后面:

关于11号的去向,我也挨着个的想过继承者,当时觉得螺丝很有优势,但梅老师也不是不可以。

mesut在不莱梅的时候真的是接了miro传奇般的11号,而且他是踢10号位的,在破厂也是11号,所以在国家队为什么就不行?

但问题是miro实在太棒,世界杯又刷新了进球数,我觉得所有人对新11的期待都至少是个进球能手吧。

再加上梅老湿自己说过进球并不能让他更高兴(他在不莱梅的时候还有marko),背8号也背了这么久。所以基本上可以说就是螺丝了。

螺丝接11号我是真替他开心,但也觉得压力有点大,总之,大家都加油吧~

评论(5)
热度(33)
2015-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