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圈腿美人

© 罗圈腿美人

Powered by LOFTER

TK鱼暧昧瞬间系列——船

好久不更了..........

其实攒了很多梗就是没空写

把十几天前梅老师惨不忍睹的私服梗拿出来写一写吧

我对平切尔西之后的比赛充满了怨念

尤其是输给斯旺西那场

我觉得这几场都是排名差不多固定后安排好的结果

再看梅老师最近9场联赛出场8次,39key pass,0助攻的数据

简直气cry!!!

换个前锋分分钟还我个欧洲助攻王!

好吧

所以lo住这种私心就映射到了文里

不喜右上叉叉吧

所以没什么好说的

只能下赛季再见了

5月都快结束了8月还会远吗.........

今天勤快点

在梅老师大举蹭娃前更出来


前情:

TK鱼暧昧瞬间系列(1)

TK鱼暧昧瞬间系列——特殊铃音

TK鱼暧昧瞬间系列——Disequilibrium

TK鱼暧昧瞬间系列——球衣号码

TK鱼暧昧瞬间系列——拖手

TK鱼暧昧瞬间系列——挤

TK鱼暧昧瞬间系列——味道

TK鱼暧昧瞬间系列——距离

TK鱼暧昧瞬间系列——Es tut mir leid(上)

TK鱼暧昧瞬间系列——Es tut mir leid(下)


------------------------------------


Toni想静静。

特别想静静。

所以他回到静静的生活。

训练,比赛,看球——足球或者篮球。

深爱着Leon和Jessica。

也思念着Miro。

直到对瓦伦西亚一役受伤。

 

Toni从来懒得假装,对别人是,对自己也是。

所以当他觉得他没必要像Basti那样装坚强就果断的下了场。

伤那里有些疼,如同墙上裂了一道缝。

疼痛和对Miro的思念就从那道缝隙里汹涌而出,冲垮了整座墙。

淹没他,席卷全身。

 

见到Toni的Miro一点都没有意外,在和国际米兰的比赛之后。

“我还想见见Lukas。”Toni解释。

对此,Miro只是默默地瞟了他一眼,默默地和教练打了招呼,没有和队友们一起离开。

Toni乖乖的站在Miro旁边,远远地瞧见同样没有和队友一起离开的Lucks举着电话向他们走过来。

正迎上去,一个人影从Toni鼻子前面蹿了过去,掀起一阵风,打在他的面门上。

 

“Lukas!”Mesut跳到Poldi的身上,穿着他的破洞牛仔裤,没有在意路过了谁。

“Mes!”

叫着他名字的声音从他身前身后两个方向传来。

Mesut和Lukas对视了一下,回过头去。

“Toni?”

 

Toni已经煞气腾腾的站在了那里,他从没想到会这么快又见到Mesut,猝不及防,却也胜却了一切“犹豫不决”。

“Mes,你怎么会在这里?”

从Lucas 身上滑下来,大眼珠瞟了瞟在他后面的Miro ,“我想来看看Lukas和Miro。”

“你知不知道你明天还有比赛!”Toni觉得肺都要气炸了,虽然他也不明白为什么,“什么也没有比赛重要!”

“……”Mesut扯了扯衣角,“这一场……没关系。”

“什么叫没关系!”

Lukas就在旁边瞅着Mesut低垂的眼,来到米兰简直让他忘了英超赛场下面那些无奈的必要。

“Toni,”Lukas露出两排大白牙,拍了拍一脸肃杀的Toni,“反正Mes都已经在这里了,没关系就没关系啦。”

Miro也笑呵呵的过来打圆场,只有Toni还插着腰运气,一晃眼又看到Mesut的破洞裤。

“Mes!你才伤好没多久,能不能注意保护一下膝盖!”

“Mes!你不能再穿这条裤子了!你带了别的裤子没?”

“Mes,如果没有,我们得去买一条,现在!”

这次连Lukas都想望天了,天知道Mesut到底哪里招惹了这个小魔头,简直能看见他头上冒出来的火苗。

“Miro,”不依不饶的Toni扯住在场所有人的学长,“你说我说的对不对!”

瞅了一眼Toni,又瞅了一眼Mesut,Miro往前走了一步,说,“Mes,下次带我去这个牌子的店。”

 

Toni滴酒未沾,但是当Basti走进他们的包间时,他简直怀疑自己醉了。

“Ana最近在罗马比赛,”Basti坐在他的旁边“再说,我就不能来看看拜仁的老队友(伙计)们吗?”。

“但是他们这样你能忍吗?”Toni指了指对面脖子都快缠在一起的三个人。

Miro不知道正和他们聊着什么,笑得额头上的褶都舒展开了,Mesut扒着Lukas的肩膀,整个脸都埋在他的颈窝上。

Toni皱了皱眉。

Basti瞧见他的表情,撇着嘴笑了笑。

“Toni,你听说过那个说法吗?”

“什么?”

“如果不开心就把头埋进萨摩耶的毛里面。”

“你说Lukas是萨摩耶?”

瞪他一眼,“我的意思是,你没看出来吗?Mesut一点都不高兴。”

“……”

Toni拿起饮料来喝,藉由杯子的掩护,盯住Mesut的脸仔仔细细的瞧着。

Mes刮过胡子了……

每次来见他们Mesut的脸上总是干干净净的——Toni眯眯眼——只是他还没有换掉的破洞牛仔裤让他心里继续有些不舒服。

“Miro也在试图让Mesut心情好一点,”Basti捏起一片薯片扔进嘴里,“所以,我不在乎把我的Lukas让出来一会。”

“Mesut为什么不高兴?”

“……”Basti撇了撇嘴,“忘了这个吧Toni,毕竟我们都不是来找不痛快的。”

他讲这话的时候,Toni默默地望了他一眼,“所以。Basti,你到底是来干嘛的?”

“和你需要Miro一样,”拜仁队副指了指对面的人,“我现在也迫切的需要把头埋进萨摩耶的毛里面。”

 

思忖了好半天的Toni突然转过脸来看向Basti。

“难道你真的要和Ivanovic结婚?”

险些喷出啤酒的Basti扯着他出了包间。

“Toni,你看不出Mesut因为什么不开心,我的事倒猜得挺准。”找了个避人耳目的地方,新任德国队长摆出一副bitchface。

“正常的事情我都猜很准的。”Toni耸了耸肩,但是Mesut不在“正常”的范围内——他在心里补上后半句。

Basti撇撇嘴,对他表示不屑。

Toni傻笑了一会,低下头,因为他开始意识到Basti是迟早要结婚的,这都无关紧要,Luki也结了婚生了子,问题是……

“Basti,你要离开德国吗?”

“……”沉默了一会,“现在还不,但是退役后我大概会和Ana去塞尔维亚定居。”

“那你和Lucas……”

“我们可能只剩最后一次欧洲杯了。”Basti说。

“……”

“Toni,你和Miro都各有各的家庭,这样挺好的,不像我们,像是在机场盼着能来一艘船。所以,或许我们也该试试再往下走一步了。”

“你觉得我和Miro这样挺好?”Toni皱起眉头。

“当然。”

“……”

所以,最好不要再多一个Mesut了吗……

 

Mesut收到一条简讯,来自Toni。

“Basti说,他和Lukas就像是在机场等着一艘船。”

十分钟后,Toni收到回复。

“或许我是别人的船,但是Toni,你是我的船。”



----------------------------------------------------------------


其实这几天toni和jessica也算各种秀恩爱

5.8


5.10


再看猪总那边

女盆友在罗马比赛(虽然输了....)又爆出结婚的消息

但是说实话猪总结婚都是迟早的事



再看你厄那边

一个人自己和自己玩的挺high...........

私服真心不放了太惨不忍睹


最后甜菜伤图记录一下.............


评论(4)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