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圈腿美人

© 罗圈腿美人

Powered by LOFTER

TK鱼暧昧瞬间系列——棒棒糖

前一阵子生了些病住了些院在床上躺了好久

终于复活归来

但还是很多东西都不能吃

可即使这样居然一斤都没掉!!!

宝宝不开心!!!

于是写点小甜饼开开心~


重要的事说三遍

tk鱼邪教不喜误入!!!

tk鱼邪教不喜误入!!!

tk鱼邪教不喜误入!!!


前情:

TK鱼暧昧瞬间系列——(1)

TK鱼暧昧瞬间系列——特殊铃音

TK鱼暧昧瞬间系列——Disequilibrium

TK鱼暧昧瞬间系列——球衣号码

TK鱼暧昧瞬间系列——拖手

TK鱼暧昧瞬间系列——挤

TK鱼暧昧瞬间系列——味道

TK鱼暧昧瞬间系列——距离

TK鱼暧昧瞬间系列——Es tut mir leid(上)

TK鱼暧昧瞬间系列——Es tut mir leid(下)

TK鱼暧昧瞬间系列——船

TK鱼暧昧瞬间系列——红裤子

TK鱼暧昧瞬间系列——借口

TK鱼暧昧瞬间系列——莱比锡的街景

TK鱼暧昧瞬间系列——位置

TK鱼暧昧瞬间系列——咬痕

TK鱼暧昧瞬间系列——人人都爱Mesut

TK鱼暧昧瞬间系列——Drunkenness(上)

TK鱼暧昧瞬间系列——Drunkenness(下)

----------------------------------------

“帮我拿一下,Toni~”Mesut一脸欣喜的吐出嘴里的西瓜味珍宝珠塞在Toni的手里,“我看到Zizou了~~~”

“Mes,你又不是第一次见他。”正躺在皇马医务室里等着赛后检查结果的Toni有些无奈。

“你也不是第一次见Miro,所以你懂的,”Mesut站起身冲他眨了下眼,突然切换到英语频道,“嘿,Luka,我给你选了一只草莓味的~”

“谢谢。”另一张理疗床上的Modric接过珍宝珠,软软的笑着。

“伙计们,一会见~”

Miro和Zizou不一样好吗......

Toni心里还在腹诽着,却只能瞧着那条小鱼一边和路过的每一个人打着招呼一边欢快的游走了。


“我总是惊讶于Mes让人接纳他的能力,”Luka剥开糖纸,放进嘴里,“要知道他转会的时候那些队医都还没受聘呢。”

而且他们之中没有一个会说德语的......

Toni继续腹诽着。

“Mes很讨人喜欢。”Luka说。

“我知道。”捻着棒棒糖的柄,Toni的目光落在那只被吮得亮晶晶的糖球上。

“他对我说过‘Luka我实在不喜欢你、Sami还有Toni被铲得飞起来的样子’,结果这个赛季我们被继续铲得满天飞。”

Toni并不明白笑点在哪里,但Luka已经咯咯笑得停不下来了。


“我喜欢Luka,他总让我想起Marko。”

“Marco?”

“不是Marco Reus,是Marko Marin。”

“.....嗯,身高挺像的......”

“他们坚持的样子,很像。”

Toni走了一会神儿,直到Luka平静下来,继续和他闲聊。

“嘿,Toni,你不觉得自从教练上任后,Mes回来的频率很高吗?”

哼了一声,“我倒是觉得他回来的频率和我被铲飞的高度关联度很高。”

Luka再次笑抽了过去。

“我说的是实话。”耸了耸肩,Toni把一直捏在指尖的西瓜味的被吮得亮晶晶的珍宝珠放进了嘴里。


------------------------------------------

写在后面的话:

经常看见小破德爱豆们含着各种棒棒糖

螺丝啦,格大胸啦,272啦所以不知道是不是鉴于此

这些货凑在一起就甜得不要不要的


2015年心疼魔笛心疼得不要不要的

进入2016年换成了toni  被铲得各种飞起...............

我不知道旧将回老东家见小伙伴有什么规矩

但是我真心觉得梅老师自从去了英国就再没回过皇马更衣室见小伙伴......

上个赛季末破厂踢米德尔斯堡

你堆见着卡兰卡那个亲热各种拉小手、埋胸

默默觉得他要回去玩一下虽然新来了好多小朋友

但是仍旧能热闹成一锅粥的感觉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