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圈腿美人

© 罗圈腿美人

Powered by LOFTER

TK鱼暧昧瞬间系列——夹心饼(上)

这一部分好想只打的脸鱼tag啊......

对于脸鱼这个cp我觉得梅老师特别像一个磨人的小妖精

这一点和tk鱼的感觉完全不同

4月这次集合兔鱼发了最多的糖

于是给小兔子加戏加戏~~~~~


重要的事说三遍

tk鱼邪教不喜误入!!!

tk鱼邪教不喜误入!!!

tk鱼邪教不喜误入!!!


前情:

TK鱼暧昧瞬间系列——(1)

TK鱼暧昧瞬间系列——特殊铃音

TK鱼暧昧瞬间系列——Disequilibrium

TK鱼暧昧瞬间系列——球衣号码

TK鱼暧昧瞬间系列——拖手

TK鱼暧昧瞬间系列——挤

TK鱼暧昧瞬间系列——味道

TK鱼暧昧瞬间系列——距离

TK鱼暧昧瞬间系列——Es tut mir leid(上)

TK鱼暧昧瞬间系列——Es tut mir leid(下)

TK鱼暧昧瞬间系列——船

TK鱼暧昧瞬间系列——红裤子

TK鱼暧昧瞬间系列——借口

TK鱼暧昧瞬间系列——莱比锡的街景

TK鱼暧昧瞬间系列——位置

TK鱼暧昧瞬间系列——咬痕

TK鱼暧昧瞬间系列——人人都爱Mesut

TK鱼暧昧瞬间系列——Drunkenness(上)

TK鱼暧昧瞬间系列——Drunkenness(下)

TK鱼暧昧瞬间系列——棒棒糖

----------------------------------

这次集合Toni格外的小心翼翼。

他希望自己看起来格外的正常——和Mesut。

他注意保持着和他之间的距离,要看起来不那么疏远也不那么亲密。

他注意保持着和他说话的频率,要看起来不那么疏远也不那么亲密。

他注意保持着看他时自己脸上的表情,要看起来不那么疏远也不那么亲密。

但是,当他挂上常用的表情,保持着合理的距离,在规划好的时间点上和Mesut交流时,Toni却发现自己不得不提高音量或者径直走到他的面前才能引起他的注意,而这样也引起了更多人的注意......

就像你明明想鱼目混珠,那颗珠子却怎么摆都那么显眼。

他有些懊恼,在Miro身边的时候就不会这样。

他还有些懊恼,因为Mesut看起来一点也不因此而烦恼。他看起来正常极了,无论是和Julian嬉笑打闹,还是倒在草皮上要Rudiger 拉他起来,或是伸出小手去摸Can的长脸都显得再正常不过了。


生闷气的人似乎不只Toni一个。

“Mes,用你的右手。”

当Sami第三次这样说的时候,即使隔着一张条桌的Thomas和Toni也知道他在生气。

Mesut看看他,再一次乖乖地放开左手握住的汤匙,换成右手。

“Franck的老婆也不喜欢他用左手吃饭。”Thomas小声嘀咕着。

“那是穆斯林的规矩。”Toni低头喝着他的汤。

“但是Sami之前都很少计较这个的。”

“......”

“可怜的Mes,也不知道Sami在生什么气。”

“Sami是不会无缘无故这样的。”


“右手,Mes!”再一次,Sami严肃的目光落在他握住汤匙的左手上。

“呯”的一声,Mesut把那只汤匙扔在了面前的盘子上,声音虽然不算响,却也足够表达出他的不满。

Sami没有说话,面色也没有缓和。

抱起双臂,Mesut撑圆了眼睛望住他,凌厉得就像盯住了对方的球门。

两个人默默的僵持着。

对面的丁日三宝——确切的说是Marco和Mario——满脸等着看戏的表情。

“Julian。”就在他们在桌子底下用手势打赌谁先开口的时候,Mesut别开了眼睛,转向坐在他右边的Draxler。

“嗯?”一直默默吃饭的小兔子不明所以的抬起头。

“我想吃牛肉。”软软呼呼的语气。

“......”Julian低头看了看自己盘子里的牛肉片,又看了看Mesut软软呼呼的表情,果断的叉了起来。

Mesut就那么慢条斯里的伸过自己的小嘴,一口吃了进去。


“Mes的两只手真的都没有再碰一下餐具?”Thomas目不转睛的盯着手里的扑克牌。

“绝对没有!我盯着他直到Julian喂他吃完最后一口布丁,”Mario扔出两张牌,“你们猜他和Sami在闹什么别扭?”

“Pass,”Manuel整理着牌面,“Mes的脚似乎并不太好,但也不需要像Basti那样直接离队。”

Marco歪着嘴扔出一对Q,“这么说来Mes是带伤坚持泡店了?我看见他带着Julian、Antonio和Emre一起出去了,估计等着他的Bro也不会少。”

“Pass。”Toni说。

“Pass,”André问道,“你们猜Sami知道吗?”

“肯定知道啊!一开始我还觉得可怜的人是Mes,现在我反而觉得Sami比较可怜。但是他又不是第一天知道Mas作。”笑成一只哈士奇的Thomas甩出一对A,“没人要吧,没人要吧?一个5!”

“6!”Mario趁机把那张烫手的单牌扔出去,“不过Mes这么气他真的好吗,Sami真生气了怎么收场?”

“8。”Manuel摆摆手,“放心吧,即使再闹别扭Mes也知道线在哪,他可不想再伤两个月了。”

“9。”Marco点了点头,“另外,Sami拿他没办法也不仅仅是因为‘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Mes会把他哄好的。”

“Pass。”Toni说。

“10,”André说,“我也觉得他们在解散之前就会没事了。”

“解散前?”Thomas扔下一张大王,“我赌100块在踢意大利之前就会没事了。”

“Pass,”Mario说,“200块,踢英格兰之前。”

“500块,明早之前,”Manuel说,“炸。”

“我跟明早。”Marco说。


“喂?”Sami接起手机,他还是有些生气,尤其是听见Mesut的声音时。

“Sami......”

“什么事?”

“Sami,我有些冷,你来给我送件衣服好不好......”

“......”

Sami有些沉默,他想吼——你明知道会冷还穿那么少!可是他心里却明白即使唠叨再多也没用,他没有带衣服就是没有带衣服,况且......Mesut是故意的。

他说“你来给我送件衣服好不好”总好过于说“不用了Julian借给我了”或是“不用了Emre借给我了”。

所以,他其实没有别的选择,除非他想失去他。

“脚疼不疼?”Sami站起身来。

“不疼的。我说过,我可以上场的。”

“Mes,听我的,我不想你像我一样,伤过每一寸的肌肉才学会不逞强。”

“Sami,我知道了。”

“你真的知道了吗?”

“Sami我都听你的,Dr. Wohlfahrt说没问题我才会上场好吗。”

“......”Sami再熟悉不过Mesut伪装在顺从之下的固执,但是他拿这个一点办法也没有。

“Sami,你来吗?”

“Mes,”Sami终于投降似的叹了气,“等着我。”

穿好衣服,他拿起自己的外套——是的,他没有Mesut的房间钥匙,所以当然是拿他自己的,关于这一点,Mesut也是故意的。


第二天的录像观摩,大男孩们三三两两的分散在各自的沙发上。

Rooney一脚爆射的时候Toni和Thomas的手机同时震动了一下——是DFB内部交流APP一个临时群发来的信息。

“我赢了~”——Manuel。

Toni轻轻的哼了一声,往Sami和Mesut的沙发上望去。

Mesut正窝在Sami的臂圈里有些困倦的打着哈欠,他们之间没有距离,只要Sami略略侧脸就能吻在他的额头上。

Toni垂下眼,看见群里其他人的发言。

“我就说Sami跑不出Mes的手掌心~”——Marco

“心服口服。”——André

“哈哈,简直玩弄于股掌~”——Thomas

“我开始真的同情起Sami来了,你们说Mes其他的Bro们是不是也这样?”——Mario

“那要问问Toni~”——Thomas

“为什么问我?”——Toni

“皇马的Bro们,不问你问谁。”——Thomas

“他都离开三年了好吗,不如把Lukas和Per拉进来。”——Toni

一场虚惊,Toni偷偷地擦了下汗,但他的胸口仍然觉得堵得满满的,不能疏解。

tbc

------------------------------------------------

写在后面的话:

关于打牌,真不知道他们玩什么游戏......

Toni其实一张牌也没有打。

“当他挂上常用的表情,保持着合理的距离,在规划好的时间点上和Mesut交流时,Toni却发现自己不得不提高音量或者径直走到他的面前才能引起他的注意,而这样也引起了更多人的注意。”的梗是从下面这两张图来的。

Toni前后都留有很大的距离,第一张仔细看,他在电梯上的时候回头和Mesut说了啥(或者单纯回了下头),也不知道那么远梅老师听清没。




还有就是这次集合梅老师和小鲜肉们玩得各种high

小兔子就不说了,鲁迪格和詹哥也和他走得很近。

让人不由感叹梅老师就是人缘好啊~



评论(2)
热度(65)
2016-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