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圈腿美人

© 罗圈腿美人

Powered by LOFTER

TK鱼暧昧瞬间系列——传阿森纳

夹心饼(下)依然下次再更......

米尼鱼发糖真是能齁死人

其他bro就不能也发点么!

你堆这个小没良心的队宠生日也不知一声

所以我深刻怀疑他有小号!!!


重要的事说三遍

tk鱼邪教不喜误入!!!

tk鱼邪教不喜误入!!!

tk鱼邪教不喜误入!!!


前情:

TK鱼暧昧瞬间系列——(1)

TK鱼暧昧瞬间系列——特殊铃音

TK鱼暧昧瞬间系列——Disequilibrium

TK鱼暧昧瞬间系列——球衣号码

TK鱼暧昧瞬间系列——拖手

TK鱼暧昧瞬间系列——挤

TK鱼暧昧瞬间系列——味道

TK鱼暧昧瞬间系列——距离

TK鱼暧昧瞬间系列——Es tut mir leid(上)

TK鱼暧昧瞬间系列——Es tut mir leid(下)

TK鱼暧昧瞬间系列——船

TK鱼暧昧瞬间系列——红裤子

TK鱼暧昧瞬间系列——借口

TK鱼暧昧瞬间系列——莱比锡的街景

TK鱼暧昧瞬间系列——位置

TK鱼暧昧瞬间系列——咬痕

TK鱼暧昧瞬间系列——人人都爱Mesut

TK鱼暧昧瞬间系列——Drunkenness(上)

TK鱼暧昧瞬间系列——Drunkenness(下)

TK鱼暧昧瞬间系列——棒棒糖

TK鱼暧昧瞬间系列——夹心饼(上)

TK鱼暧昧瞬间系列——Under the Table

---------------------------------------------

Toni坐进Thomas右边的躺椅时,Mesut正在Thomas的另一边慢慢的吃着优格。

像往常一样,他们中间隔着一个人,Thomas、Sami或者其他人。

“Toni打算去阿森纳?”难得安静的Thomas翻着Twitter突然笑成了一朵喇叭花。

Toni和Mesut对望了一下,也不知道他在问谁。

“说Mes要回皇马还更可信一点,哈哈哈!”Thomas已经自己回答了问题,“不过Toni,谁让你往英国跑得那么勤!”

“......”Toni低着头。

Mesut仍旧默默地吃着他的优格。

“什么网球、赛车、飞镖、象棋,你老老实实在家看孩子、遛狗、NBA不好吗?”

“英国比赛多......”Toni停了三秒,忽然抬起头来,“200亿先生怎么样,还没有续约吗?”

“谁?”Thomas正一头雾水,就听见另一个方向的Mesut答了话。

“没有。”

“嗯......”

“啥?”Thomas有点懵。

“他打算什么时候全职照料他的公司?”没有理会中间的喇叭花,Toni继续问。

“不知道。”

“等等,这个200亿先生是谁?”

“一个朋友,”Mesut垂着眼皮,把最后一勺优格放进嘴里,“在我几次最困难的时候都帮了我很多很多,对我很重要。”

Toni耸了耸肩,“我只是不喜欢那些训练照。”

“我的生活就是这样,训练、吃饭、睡觉。就像看孩子、遛狗、NBA一样。”

“......”

“我有分寸。”

“......”

中间的Thomas已经彻底放弃听懂这些话,有些无聊地左顾右盼,“Mes,优格落在T恤上了。”

“谢谢,Thomas。”说着,Mesut从他的鼻尖前面接过了Toni递过来的餐巾纸。

-------------------------------------

写在后面的话:

“像往常一样,他们中间隔着一个人,Thomas、Sami或者其他人。”



说起来真是很气人  奔驰广告里甜菜和272在一辆车里

花絮的视频其他两辆车都有  就单单没有他俩这辆

官方  你把我的tk鱼吐出来..............


评论(2)
热度(23)
2016-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