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圈腿美人

© 罗圈腿美人

Powered by LOFTER

TK鱼暧昧瞬间系列——夹心饼(下)

这还是意大利友谊赛时候的事...

写的太慢

转眼欧洲杯都开始了......

不说了

梅老师第一次打6号位值得纪念所以坚持把夹心饼写完


重要的事说三遍

tk鱼邪教不喜误入!!!

tk鱼邪教不喜误入!!!

tk鱼邪教不喜误入!!!


前情:

TK鱼暧昧瞬间系列——(1)

TK鱼暧昧瞬间系列——特殊铃音

TK鱼暧昧瞬间系列——Disequilibrium

TK鱼暧昧瞬间系列——球衣号码

TK鱼暧昧瞬间系列——拖手

TK鱼暧昧瞬间系列——挤

TK鱼暧昧瞬间系列——味道

TK鱼暧昧瞬间系列——距离

TK鱼暧昧瞬间系列——Es tut mir leid(上)

TK鱼暧昧瞬间系列——Es tut mir leid(下)

TK鱼暧昧瞬间系列——船

TK鱼暧昧瞬间系列——红裤子

TK鱼暧昧瞬间系列——借口

TK鱼暧昧瞬间系列——莱比锡的街景

TK鱼暧昧瞬间系列——位置

TK鱼暧昧瞬间系列——咬痕

TK鱼暧昧瞬间系列——人人都爱Mesut

TK鱼暧昧瞬间系列——Drunkenness(上)

TK鱼暧昧瞬间系列——Drunkenness(下)

TK鱼暧昧瞬间系列——棒棒糖

TK鱼暧昧瞬间系列——夹心饼(上)

TK鱼暧昧瞬间系列——Under the Table

TK鱼暧昧瞬间系列——传阿森纳

---------------------------------------------

战术板上的6号位再一次空了出来,因为Wohlfahrt说Sami不能上场。

Hans正思考着Can和Christoph的训练计划,Joachim已经拿起了笔,淡定的写下了“Mesut”。

平移了视线,Schneider瞧着另一边对应8号位上的名字。

“Jogi,你是认真的吗?Toni配Mesut?”

“为什么不行?”

“Toni的压力会有些大吧。”

“Toni喜欢压力。”主帅大人往嘴里放了一块小饼干从容的回答。

“......”

“怎么了?”

瞧着那两个名字,Schneider戳了戳眉心,“我们之前从来没有这么安排过,挑战未免有些大。”

“Mesut喜欢挑战。”

Hans斜眼瞧着自家主帅覆着浓密黑发的脑袋——那里面估计又在奔逸着各种不可理喻的阵型吧,就像腓特烈大帝的斜进战斗队列。

“不用担心,我的老伙计,”Joachim就像知道他在想什么,“我们又不是第一次讨论这种组合,总得试试不是吗?”

在意大利身上试一试......

“好吧......”虽然有些腹诽,但Schneider仍旧打开手里的训练安排表做下标记,“Oliver,你觉得呢?”

“什么?”一直没有参与讨论的领队大人有些缓慢的从数据分析表上扬起脸来。

“对意大利,后腰。”Schneider指了指战术板。

“Toni和Mesut。”主帅大人冲他眨眨眼。

Schneider哼了一声,“一个永远只穿一双球鞋踢球的男孩和一个天天换球鞋的男孩。”

似乎想起了什么,Oliver撇了撇嘴,“这些孩子总是超乎我们的想象,所以试试呗。”


Mesut趿拉着拖鞋走进训练场的时候,看见队友们正像一群苍蝇四散开去。

当然,每群苍蝇的中间都有一块烂肉。

今天的这一块叫做Toni Kroos。

Mesut笑盈盈的蹲下来,瞧着脸朝下扎在草皮上的Toni,伸出小手摸了摸他金色的头毛,如同摸着自家的Balboa。

“射门没进?”

“嗯......”Toni闷哼一声,继续趴在那里没有动,“Sami和Manu怎么样?”

“Manu还在卫生间,估计上不了场了。至于Sami......”

“他的位置你来顶,我们都知道了。”Toni侧过头来,望着逆光的Mesut。

“嗯,我顶他,6号位。Toni你不用担心。”

“我不担心。Sami说我只要做好我该做的,然后把剩下的留给你就好。”

“......”

“Sami说你会自动匹配我的,你脑子里就像天生带了那么一套系统。”

“是吗,Sami还说了什么?”

“他还说如果我希望你怎么做,就告诉你,别讨论。”

“他这么说的?”

“嗯。他说只要讨论起来,最后正确的永远都是你,无论你有没有问题。所以他说‘别讨论,Toni,认输或者失去耐心的那个总会是你’。”

“......”

“Mes,我发现我可能永远也没办法像Sami这样了解你,但是他说得对——不要问你,直接告诉你。”

“什么?”Mesut微蹙起眉。

“Mes,你能让那些站在你和我之间的人消失吗?”

垂下眼,Mesut知道他指的那些夹心饼是谁——Cris的Mesut、Sergio的Mesut、Karim的Mesut、Sami的Mesut、Thomas的Mesut、Marco的Mesut、Lukas的Mesut,甚至Flamini的Mesut,Giroud的Mesut。

“可以。”他轻轻的说。

Toni趴在草地上恍惚了一下,逆着光的Mesut看起来不怎么真实。但是,紧跟着他看见那张小嘴咬了咬,就像是难以启齿。

“可是,Toni,Miro怎么办?”

“啊?”

“具体来说是Miro的Toni怎么办?”

“......”

“Miro的Toni并不会因为Miro不在这里就消失不见,也不会因为Miro不在这里就可以忽略。”

“......”

“起于集训,止于退役的故事并不绝对,Lukas和Basti告诉我们的那些话连他们自己也不信。”

“......”

“所以,Toni,总有消失不掉的人,你得承认,你和我一样需要自由。”


远处的Schneider从Mesut撸着Toni头毛的时候就看见了他们。

他看了看手表,拿起旁边的训练板。

“先别过去。”

制止他的人是Joachim。

Schneider回过头来。

“让他们多聊聊,”Joachim插着口袋,慕尼黑的风吹起他的额发,“他们需要沟通,对吧,Oliver?”

“相信我,Jogi,这些孩子的交流比我们想象的要多得多。”

“是吗,什么时候?”

在你猜不到的时候......

领队大人在心里默默的回答,但是他已经感到了来自主帅怨念的眼神,于是耸了耸肩,“但是,Jogi,你说得对,他们不是俱乐部队友,多沟通总是没有坏处的。”


Toni的脸依然扎在草里,久到Mesut有些担心的戳了戳他的后背。

“我应该听Sami的话,”郁卒的声音从草缝间挤了出来,“‘做好我该做的,然后把剩下的留给你。’”

Mesut忍不住笑了。

“还有,”Toni终于转过他的宽脸,“别和你讨论,最后输的只能是我。”

“可是你从来不会认输,”Mesut又忍不住摸了摸他的头毛,“就像Sami讲的,我能匹配上你的所思所想,我就是知道。”

“Mes为什么每次我想让你让步的时候,最后让步的却都是我?”

“是吗?”

“怎么不是?从始至终你一动都没有动,而我却已经节节败退。”

“Toni,”Mesut收起笑容,看起来有些认真,“从集合的第一天起,为什么要离我那么远?你想知道的事情为什么要去问Sami,为什么不能来问我?”

“......”

“Toni,你所谓的节节败退,只不过是我走到你面前的距离从十一步缩短到了十步。”

“......”

“Toni,或许我们就喜欢这样的距离,无论中间有没有人。”


又一次,又一次,Toni终于承认,在“讨论”这件事上,Mesut永远能赢。

“Cris说的挺对。”

“啊?”Mesut被对话里突然加进来的角色搞得有些懵。

“你喜欢一个人的原因,或许会变成你痛恨他的理由。”

瞧着他有些懊恼的样子,Mesut终于又笑了出来,“我真应该让他们离你远一些。”

“Mes,你生气了吗,因为我总是离你十步远?”

“有点。”

“......”

“就像Sami说的,我会配合你。”

“Mes,对不起。你是对的,有些问题,我并没有想过要去解决。”

Mesut斜起眼打量着他,“你是谁?你把Toni怎么了。”

Toni托着下巴,有些嘚瑟的笑出了两排牙齿。

Mesut没有移开视线,他发现Toni和之前不太一样了,那个每当想起他心里总是存在着的那一丝忌惮、不安、介意似乎“倏”的一声消失不见了。

“Toni。”

“嗯?”

“踢球吗?”

看了看他的脚,“Mes,你还穿着拖鞋。”

“我光脚也能踢。”

一骨碌爬起来,“知道吗,Mes,我小时候最喜欢的就是和Feli光着脚踢球。”

“好吧,Toni,”Mesut甩掉脚上的拖鞋,“脱了你的小白鞋,放马过来吧。”


远处,Schneider有些诧异的望着规规矩矩的把两双鞋子放在场边之后赤着一双脚跑回去的Toni。

Mesut已经踮起了球,看见他跑近了,便一脚传了过去。

“永远只穿一双球鞋踢球的男孩和天天换球鞋的男孩,”Joachim走到他的旁边,拍了拍他的肩,“现在还担心吗?”

Schneider哼了一声,挂上勺子,走进了训练场的草坪。

------------------------------------------------

写在后面的话:

梅老师踢6号位对意大利确实是世界杯后历次友谊赛的第一次

为此我查了所有场次的阵型图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

这次对匈牙利的友谊赛下半场梅老师再次出现在6号位和TK的配合感觉很舒服   比意大利这场有长进得多

当然 因为梅老师出任6号位的可能训练里同框的几率就大了



大比“想起了什么”请参照TK鱼暧昧瞬间系列——莱比锡的街景


腓特烈大帝创立的著名的“斜进战斗队列”的理论,要点是将本方作战队的一翼缩回,加强准备进攻的另一翼,使之在局部上形成优势而攻击敌方的侧翼,适用于以少打多的情况,在敌方大部队未投入战争之前就取得一个决定点上的胜利。


再说说TK鱼,我觉得这两个人都是很固执的人。

272性格看起来很温顺,我觉得是伪装,一个永远向前传球的人性格能有多温顺?即使他让步,也是战略性调整,以退为进。

TK就不用说了,性格里“固执”的成分已经写在脸上了。

所以两个固执的人在一起,远看很美,靠近很难。在一起难免磕磕碰碰,一定没有让步的一方,而是双方都得让步。

两个人都知道会这样,所以不轻易吵架,看上去很美、很和谐,但是心里一定存着对对方的一丝忌惮,说白了就是放不开,俩人一靠近心里就紧张,相处得小心翼翼,我觉得现实里俩人关系就是这样(所以毫无cp感啊...)。

但是我这文是cp文啊......这个坎一定得迈过去,之前的部分已经吵了好几次架了,该质变了,俩人都该明白点什么了。磕也磕了碰也碰了,那些忌惮、紧张、小心翼翼是最不必要的,对方的固执彼此必须接受,到了丢弃这些进入到一个更高级别的阶段的时候了。


最后说说光脚踢球。

我总觉得272小时候家里条件实在是不怎么好,他自己也总说猴笼光脚的事。TK的采访里也说过自己喜欢光脚踢球的事。(其实我觉得他们足球运动员都有能力光脚踢球)所以,就算是巧合也要把光脚梗拿来用一用。



评论(2)
热度(34)
2016-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