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圈腿美人

© 罗圈腿美人

Powered by LOFTER

TK鱼暧昧瞬间系列——放肆

toni家老二以及那条虐狗推文让我一度都不想写了

不知道怎么下手啊

这两个货  从来都离着八丈远 

跑个步  一个在队头 一个在队尾

能有个毛线感情......

可是自己挖的坑  哭着也得填完


我总觉得自己把这个cp写得太温情了

但是我实在很喜欢这种感觉

两个人在一起  最棒的时刻不是一刻不停的说话

而是即是各干各的也毫不尴尬  可以互相0负担的陪伴

所以本次更前面碎成渣渣的情节其实是在描写这个......

另外我总觉得梅老师的性格里有一种快刀斩乱麻的犀利藏在他的温顺之下

TK的性格又太过认真  会在心底默默地大胆假设小心求证

所以这样两个人能捏在一起那才叫有鬼了

像我这种硬捏的就得排除万难  自己都觉得有点ooc......

大家凑合看吧......

呵呵呵呵呵......


重要的事说三遍

tk鱼邪教不喜误入!!!

tk鱼邪教不喜误入!!!

tk鱼邪教不喜误入!!!


前情:

TK鱼暧昧瞬间系列——(1)

TK鱼暧昧瞬间系列——特殊铃音

TK鱼暧昧瞬间系列——Disequilibrium

TK鱼暧昧瞬间系列——球衣号码

TK鱼暧昧瞬间系列——拖手

TK鱼暧昧瞬间系列——挤

TK鱼暧昧瞬间系列——味道

TK鱼暧昧瞬间系列——距离

TK鱼暧昧瞬间系列——Es tut mir leid(上)

TK鱼暧昧瞬间系列——Es tut mir leid(下)

TK鱼暧昧瞬间系列——船

TK鱼暧昧瞬间系列——红裤子

TK鱼暧昧瞬间系列——借口

TK鱼暧昧瞬间系列——莱比锡的街景

TK鱼暧昧瞬间系列——位置

TK鱼暧昧瞬间系列——咬痕

TK鱼暧昧瞬间系列——人人都爱Mesut

TK鱼暧昧瞬间系列——Drunkenness(上)

TK鱼暧昧瞬间系列——Drunkenness(下)

TK鱼暧昧瞬间系列——棒棒糖

TK鱼暧昧瞬间系列——夹心饼(上)

TK鱼暧昧瞬间系列——Under the Table

TK鱼暧昧瞬间系列——传阿森纳

TK鱼暧昧瞬间系列——夹心饼(下)

---------------------------------------------

Toni到达阿斯科纳的时间比其他人都晚了几天。

当然,在这几天里他有很多事情去做,比如拿个欧冠,在伯纳乌欺负Gareth,陪Jessica做完最后一次产检。

之后,他便一头扎进了DFB的平行世界。

这个世界的存在时间——40天,在最乐观的情况下。

两年前,他本以为他和Miro还能一起度过这个40天,就像Basti和Lukas那样。但是,意外的,他们的最后一个40天结束在了巴西的Campo Bahia。

Toni在前往阿斯科纳的路上昏昏沉沉的睡着了,梦见了Campo Bahia,梦见了Miro——如同穿越着进入另一个世界的魔法隧道。


Toni和每一个遇到的队友打着招呼,却独独没有遇见Mesut。

“Mes呢?”左顾右盼的Toni下意识的问了出来。

“如果没有采访的话,可能和Julian在一起吧。”心不在焉的Thomas玩着手机扑克回答他。

“Julian?”Toni愣了愣,“Benni怎么不自己带他家兔仔?”

“Manu、Mats就够他糟心的了,好在Julian喜欢粘着Mes。”

也是......

Toni默默地想,进到平行空间里的人可不止他一个。

就在这么想着的时候,他看见了Mesut——在休息区的沙发上,旁边一只长手长脚的小兔子正盘踞在他的身上。


随后的整个下午Toni都没有遇见形单影只的Mesut,直到晚餐之后他敲响他的房门。

打开门的Mesut还在讲电话,用眼神示意他进来,没有挂断。

Toni四处看了看,房间里只亮着两盏台灯,蜜色的光填充着空间,电视的荧光照在Mesut身上,似乎他的身体也在发着光。

他小声讲着电话,敛着眼,小嘴开开合合的说着英语间或混入一两个法语单词。

Toni笑了一下,捡起茶桌上的柠檬片放进嘴里。

手机忽然震动起来——是Jessica,Toni把摄像头对准自己,想都没想就接入了Facetime。

Mesut似乎瞄了他一眼,本来就低沉的声音更加细不可闻,甚至冲不破电视新闻的音障。

Toni如实汇报了行程,介绍了酒店,和Leon打过招呼,和Jessica讨论了预产期和名字,最后走到阳台向他们展示了阿斯科纳的晚景。

挂断的时候,Toni倒进沙发里,他忽然发现Mesut仍旧讲着电话,只是从始至终,他都没有进入到画面里,虽然他一直都在镜头后面,一直都在他身旁暧昧不清的光影里。


“Jessica什么时候生?”Mesut坐到他的旁边。

“还有20天。”Toni说。

“教练允许你回去陪产了吗?”

“他会同意的,但是赛程上应该来不及。”

“小组赛,还好。”

“......”

“Basti在,Sami在,我也在。你缺一场不会怎么样的。”

Toni转头看着Mesut,说话的时候他的手指依然在手机上敲敲打打,没有停下。

Ramsey、Giroud、Szczesny、Rosicky、Koscielny、Bellerin......

那些屏幕上的名字Toni有些认得有些不认得,但是当Sergio、Karim、Pepe、Cris、Luca、Iker的名字也跳了出来时,Toni突然意识到Mesut正在他的整片大明湖里畅游,而他们居然还聊起了Jessica和他的孩子们。

一瞬间,Toni觉得自己似乎还在穿越隧道里恍惚的行进,而这张沙发也变成了时空列车,哐啷哐啷的响着。橘色的灯光时而压缩时而膨胀,Mesut就坐在那里,和他一起在这辆列车上左摇右摆的晃着。

温暖,美好。


“在和Flamini聊天?”Toni换了个更加舒服的姿势,懒洋洋的。

“嗯。”Mesut敲着手机,简单地回应着他。

“麦加好玩吗?”

“我不是去玩的。”

“Mes,你为什么不留胡子?”

匪夷所思的瞅了他一眼,Mesut摸了摸自己光滑的下巴,“它们明天就长出来了。”

“我是说为什么不留像Karim、Sami、Can、Gundogan那样密的胡子?”

“穆斯林不一定非得留那样的胡子不可,Zizou也没有。”

“马上就斋月了吧?”

“是啊。”

“会吃饭吗?”

“会。”

“Mes你的金表还戴着呢吗?”

“广告做足就不戴了,太沉。”

“你晚上还要出去玩吧。”

“嗯,和Julian他们。”

“不能喝酒。”

“不喝。”

“也别忘了祈祷。”

“嗯。”

“Mes,你在麦加没有用左手吃饭吧?”

“......”彻底觉得有些不对劲的Mesut终于放下了手机,“Toni,你什么时候变成了一个穆斯林?”

“......”

“Sami告诉你的?”

“Google。”

“你为什么要去看这些?”

“Mes,”Toni转向他,蓝色的眼睛里摇曳着橘色的光,“我害怕安拉会惩罚你。”

Mesut回望着他,一眨不眨,没有说话,也没有动。

“Mes?”

“Toni,你知道吗,以前也有人对我说过这些话。”

“......谁。”

“Sami。”

“......”

“所以他到现在也没有吻过我。”

“......”

“还有Cris。”

“......”

“但是Toni,那些的事情我都已经做过了,忘记祈祷、不过斋月、戴金首饰、用左手吃饭、为自杀的人送行、喝酒、剃光胡子、纹身、SEX、亲男人。”

Mesut的声音低沉而平静,但Toni却有点心慌。

“Mes,我只是担心你。”

“好吧,Toni,”Mesut半低下头,移开了视线 ,“你没做错什么,我非常感谢你替我着想。但是,我问你,你怕我遭受到惩罚,然后呢?你打算像Sami那样永远都不碰我吗?还是像Cris那样告诉我‘喜欢就会放肆但爱就会克制’?”

“Mes......”

“Toni,你打算和我就此结束吗?”

“当然不是!”Toni倏地坐正身体,坚决的摇头,他从没想过这个话题会变成这样。

“那就吻我,Toni,”Mesut叹了口气,重新望住他,“那些我做过的事,我会自己承担。我和你已经够克制了,为什么不能放肆一些?做好你该做的,剩下的,留给我。”


这一次。Toni没有辜负他。

他们亲吻着,随着时空列车摇摆的节奏从浅到深,从克制到放肆。

“Sami教我的那些事,原来他自己也做不好。”啄着Mesut的脖子,Toni在间歇中说道。

“所以,别学他。”Mesut的小手抱着他的头,弄乱了他的头毛。

“嗯。”

“Mes...”

“嗯?”

“对不起。”

“别道歉,Toni,你没错,我只是对这件事有点敏感......”

“Mes。”

“嗯?”

“......”

“怎么了?”

“没什么。”

Toni伏在他的胸口,隔着T恤听着他的心跳,感到一种难以形容的微妙。似乎是一条拉链终于斗榫合缝的拉上了,似乎是他终于感觉到自己和Mesut的世界“啪”的一声重叠到了一起。


“Mes!”

房门突然被重重的敲了几下。

“Mes!!”

Mesut叹了口气,“是Julian。”

Toni懊恼的瘪着一张脸,“他来找你去玩吗?”

“是啊。”

“......”

Mesut推推他,Toni却纹丝不动的赖在他身上。

“起来。”

“......”继续装死。

“Mes,你再不开门我就唱歌了啊!”

“......”

“......”

--------------------------------------------------------

写在后面的话:

经过欧洲杯第一战我在wb首页上看见很多两家粉互掐的bo

这个事让我很郁闷

估计核的问题会掐到欧洲杯结束

但是我觉得这个事是教练组安排的

不是以个人意志为转移的

所以掐什么呢

我希望世界和平

如果不行的话至少wb首页可以和平

他俩明明那么有爱~


评论(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6-16